close
《風鈴》:你不過給了一點溫暖/我就忘了問別的冷淡/有時候心軟是一種悲慘/推自己跌入遺憾/也許會擁抱這種情感/和最開始的抉擇有關/有時候敏感是一種負擔/害思緒淩亂不安/我是挂在屋角的風鈴/你是風撥弄我的心情/常常是憂郁 偶爾是驚喜/你主宰而我隨行/我是原地打轉的風鈴/連痛苦都聽來很抒情/每次看風停/愛揚長而去/我恨我那麼寂靜因為無意間聽到《風鈴》這首歌,感動于她旋律的優美與傷感,感受到其中愛情的脆弱、無耐與遺憾,同時也觸動了自己心中敏感的一根感情的弦,所以當我第一次與你分離半年之久並將要再次見到你,很想送你點什麼的時候,我買了一個風鈴,上面有一句賀詞是傳統的,無關愛情,是傳統的好人一生平安之類的,當我最終決定購買有這句祝福詞的風鈴的時刻,說明了當時我內心深處對我們之間關系的定義,感謝與感激是第一位的,希望你永遠的幸福平安是最重要的。傷感的是,當人們往往說到;希望一生怎麼樣怎麼樣的時候,往往意味著要分離了。送給你風鈴的那個冬天之後,因為說不清的複雜原因,很多年來,我們沒有再見過面,時隔多年之後,當熟悉的音樂再次強烈地勾起我心中的無限懷念與追憶的時刻,我渴望寫下我們的故事,我們曾經純真而美好的往昔,同時也算作一次平靜而真實地回憶曾經說不清的很多個什麼的原因,給自己心靈一個交待,至少不留太多精神上的負擔與遺憾。如果今生我能再次遇到你,希望這篇文章送給你讀,也算是還了我多年的一個心願,並且什麼都不需要我再多說了。如果今生相見的希望渺茫,我只有把這篇文章送入虛擬的網絡世界,讓我們的故事像雪花一樣漫天飛舞,飄散到每一個渴望愛、追尋愛的人身邊,更希望有一片幸福的雪花停留在你的手心我們相識的那個年代是抒情的流行音樂滿大街回響的年代,記得當時我還送了三盒磁帶給你,當時知道你是很喜歡音樂的人,因為職業的關系,可能你聽的英文歌比較多吧,記得其中有一盒英文歌帶,有些什麼歌詞,已經記不太清楚了,應該是沒有太記憶深刻的旋律吧,是一些普通的歐美抒情歌曲,不是很經典的。還有一盒騰格爾的歌帶,男人味實足,充滿了滄桑感,其中比較有名的就是歌頌家鄉或者父親之類的歌曲吧,我也是莫名其妙地買了這盒帶子,自己有瞬間的喜歡所以想給你聽,其實裏邊多數歌曲不是太流行與好聽,或許你不太喜歡這個帶子。當時,時隔幾日再見到你時,當我們談論到愛讀的書籍時,你輕輕的說,《在路上》你可以看看。當時從來沒聽過,也不知道這本書,但當時理解下來這應該是一本書或雜志的名字。這句話記憶很深刻,但是多年以來,並沒有刻意尋找或遇到這本書。也是多年以後的今天,當我又一次想念你的時候,才在網上搜索一下,原來是有這一本國外經典小說,于是找到這本書,大概內容快速瀏覽了一下,還沒有更多的時間看完,但是已經感覺到,你當初說的應該是這一本書。因為,從我們兩人的個性方面大概可以推測出這一點。不知道你當時什麼推薦這本書給我,是從騰格爾的歌聲裏聽到了滄桑、野性、孤獨感以及一種追求精神的力量嗎?並因此你推斷出我的個性與喜好嗎?這些感覺好像和這本小說傳達出的精神思想略有吻合。還有一個帶子是陳明的《仙樂飄飄》盒帶,其中有三首歌曲讓我時隔多年依然記憶清晰,現在聽來依舊是溫暖而又傷感的,每當這些旋律再次在耳邊響起時,曾經溫暖與幸福的感覺重新一下子又回到了身邊。相信多年以前你是聽懂了歌詞裏邊的涵義的。那個時候,自以深刻其實很簡單的我實際上也沒有太多複雜與深遠的想法,只是,只是無意間撞上了,有我幻想到的情感寄托,也有沒有想象到的那麼遙遠與深刻的思想,加上你的理解與猜測,正好歌曲裏表達的情感豐富、美化並引導了我們當時彼此的感受。真的是很佩服這些詞作者,難到是他們經曆了世間無數的感情嗎,什麼可以如此准確細致並超前地描述出那麼多俗人都可以對得上號的心情感受呢?因為當時囊中羞澀,在滿大街飄蕩著流行音樂的時候,我沒買過也沒聽過多少歌帶,選擇這盒帶子,可能只是專輯封面有一兩句歌詞觸動了我,買過之後,才發現旋律這好聽,一些歌詞這符合我當時的心境,送給你更是太對了,不需要我親口表達,優美的旋律會告訴你我複雜而又懵懂的心情。從後面我們的聯系感覺得到,你應該是認真的聽了我給你的歌帶,並且你很認真的推測到我給你是有某種意義的(其實我當時並沒有想太多,就是自己喜歡聽的願意送給你聽罷了,但是冥冥之中確實也是寄托著我的某種思想與感受的,因為選擇即是有著某種觸動)。更重要的是,你似乎從中聽出了我的渴望和心情,我的精神寄托以及我的性格取向等等,其實你理解的有對也有不對的地方。但是,因為我們始終並沒有太了解對方,不短不長的交往,因為環境的壓抑與客觀現實的壓力,我們始終關于個人情況的交流不太多,更多的時候,是我在默默注視與猜測著你,或許你也在琢磨著我。這種朦朧的情愫、想象的甜蜜、幸福的牽挂應該是一生最值得記憶的幸福時光吧。

黃昏戀歌滋味多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視訊美女找美美 - 視訊美女網 -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視訊聊天申請加盟 - 視訊聊天加盟說明 - 視訊聊天交友 - 視訊聊天戀愛ing - 視訊kk -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 視訊聊天交友網 - 視訊美女聊天 - 視訊聊天美女 - 視訊聊天評比 - 視訊聊天網 - 視訊kk俱樂部 - 視訊戀愛ing俱樂部 - 視訊美女影音 - 視訊美女超級賣 - 視訊戀愛ing - 視訊美女影音 - 視訊美女超級賣 - 視訊美女 -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 視訊美女嘰嘰叫 - 視訊美女超級正 - 視訊美眉 - 視訊美女找美美 - 視訊美女網 -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視訊聊天申請加盟 - 視訊聊天加盟說明 - 視訊聊天交友 - 視訊聊天戀愛ing - 視訊kk -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 視訊聊天交友網 - 視訊美女聊天 - 視訊聊天美女 - 視訊聊天評比 - 視訊聊天網 - 視訊kk俱樂部 - 視訊戀愛ing俱樂部 - 視訊美女影音 - 視訊美女超級賣 - 視訊戀愛ing - 視訊美女影音 - 視訊美女超級賣 - 視訊美女 -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 視訊美女嘰嘰叫 - 視訊美女超級正 - 視訊美眉 - 視訊美女找美美 - 視訊美女網 -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視訊聊天申請加盟 - 視訊聊天加盟說明 - 視訊聊天交友 - 視訊聊天戀愛ing - 視訊kk -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 視訊聊天交友網 - 視訊美女聊天 - 視訊聊天美女 - 視訊聊天評比 - 視訊聊天網 - 視訊kk俱樂部 - 視訊戀愛ing俱樂部 - 視訊美女影音 - 視訊美女超級賣 - 視訊戀愛ing - 視訊美女影音 - 視訊美女超級賣 - 視訊美女 -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 視訊美女嘰嘰叫 - 視訊美女超級正 - 視訊美眉 - 視訊美女找美美 - 視訊美女網 -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視訊聊天申請加盟 - 視訊聊天加盟說明 - 視訊聊天交友 - 視訊聊天戀愛ing - 視訊kk -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 視訊聊天交友網 - 視訊美女聊天 - 視訊聊天美女 - 視訊聊天評比 - 視訊聊天網 - 視訊kk俱樂部 - 視訊戀愛ing俱樂部 - 視訊美女影音 - 視訊美女超級賣 - 聊天交友ek21 - 台灣情色成人網 - 美眉共和國 - 美女照片 - 免費影音播放軟體下載 - 日本瑤瑤 主播 森田美位子 - 情色遊戲區 - 手機交友館 - 免費韭南籽 - 免費情色電影欣賞 - 日本美女圖庫 - 美女脫光光 - 檸檬女郎情趣網 - 情色成人 - 卡通美女裸體圖片 - 完美女人視訊 - 台灣裸體寫真 - 情色貼圖 嘟嘟成人網 - 線上翻譯 - 20jack主入口 - 麗的情色遊戲 - 台南援助妹 - uniqlo - 後宮免費情色電影 - 85cc免費影城短片 - 台灣a片網 - 美女聊天室 視訊聊天 申請加盟 - 電話視訊 -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 視訊聊天交友網 - 視訊美女聊天 - 視訊聊天美女 - 視訊聊天評比 - 視訊聊天網 - 視訊kk俱樂部 - 視訊戀愛ing俱樂部 - 視訊美女影音 - 視訊美女超級賣 - 視訊戀愛ing - 視訊美女影音 - 視訊美女超級賣 - 視訊美女 -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 視訊美女嘰嘰叫 - 視訊美女超級正 - 視訊美眉 - 視訊美女找美美 - 視訊美女網 -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視訊聊天申請加盟 - 視訊聊天加盟說明 - 視訊聊天交友 - 視訊聊天戀愛ing - 視訊kk -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 視訊聊天交友網 - 視訊美女聊天 - 視訊聊天美女 - 視訊聊天評比 - 視訊聊天網 - 視訊kk俱樂部 - 視訊戀愛ing俱樂部 - 視訊美女影音 - 視訊美女超級賣 - 視訊戀愛ing - 視訊美女影音 - 視訊美女超級賣 - 視訊美女 -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 視訊美女嘰嘰叫 - 視訊美女超級正 - 視訊美眉 - 視訊美女找美美 - 視訊美女網 -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視訊聊天申請加盟 - 視訊聊天加盟說明 - 視訊聊天交友 - 視訊聊天戀愛ing - 視訊kk -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 視訊聊天交友網 - 視訊美女聊天 - 視訊聊天美女 - 視訊聊天評比 - 視訊聊天網 - 視訊kk俱樂部 - 視訊戀愛ing俱樂部 - 視訊美女影音 - 視訊美女超級賣 - 視訊戀愛ing - 視訊美女影音 - 視訊美女超級賣 - 視訊美女 -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 視訊美女嘰嘰叫 - 視訊美女超級正 - 視訊美眉
黃昏戀歌滋味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